红茶缺乏症

818我家那对老夫老夫 3(AE)

21
AC1阿泰尔来的第一个星期,风平浪静。
第二个星期,暗潮涌动。
从第三个星期开始,AC1阿泰尔坐左边,血缘大导师坐右边,两人之间那叫一个电闪雷鸣火花四溅。
中间坐一个面无表情的艾吉奥。

22
水深火热啊!
惨绝人寰啊!
二导师双手支着脑袋,一脸沉痛。
灭绝人性啊!
惨无人……
左拥右抱啊~我来了一句,齐人之福啊~
这是谁害的?艾吉奥愤怒地看着我。
怪我咯~谁让你跟大导师亲热的时候还瞅着阿泰尔~
我哪有!艾吉奥心虚地反驳。
又是谁~整天整天地粘在阿泰尔(小)身边~丢下空巢老导师四处浪啊~
我不就是带着阿泰尔出去玩玩那么,他又不擅长问路。
那次在窗台上你还差点吻上他。
那是你看错了,我不过是帮他抚过肩膀上的落叶……
想想你的尺寸,一片叶子能糊你一脸你信不信?
哦……好吧。他耸耸肩,其实我就是想逗逗他。嘿,别用那种眼神,我最爱的当然是我的阿泰尔,但他的幼年版也很可爱我有点兴趣而已。
……很可爱?
……有点兴趣而已?
一左一右两个男低音出现,阿泰尔们不愧是导师级刺客,我完全没发现他们何时来到附近。也不知道他们听到了多少,不过两人的脸都有点臭臭的。
……晚上好,两位,艾吉奥干巴巴地打招呼,散步吗?

23
我和小阿泰尔被直接赶出了书房。
这明明是我的房子!看不到接下来的发展让我气急败坏。
有什么好看的,两个笨蛋而已。阿泰尔不屑的表示,不过还是为我提供了亲手制作的窃听道具——连着毛线的纸杯。

24
你得离那小子远点。
你认真的?阿泰尔。拜托,那是“你”。
正因为那是我,我才知道他在打什么鬼主意。
……我的导师,你表达在乎的方式真是太可爱了。你知道,无论是哪个你都对我存在吸引力,那也是因为是“你”,我对你们的爱是截然不同的。
别以为这样就能蒙混过关。
那就惩罚我吧,求之不得。
如你所愿。
……等、等等,阿泰尔?那……那样不……

25
那晚艾吉奥分别用高八度到低八度的音调把阿泰尔所有的称呼轮番叫了个遍。
夹杂着那种隐忍地、低沉地、若有似无地的呻吟与喘息……
得亏了他的肺活量。
我默默换了张纸塞鼻子。

26
第二天艾吉奥当然没有出门,趴在我家猫肚皮上装死。
旁边是一地杂志、零食还有彩票——当然全都是中奖的。
这个自带黄金律的家伙。
当然我也问过他为什么没买大点,并且愿意为他提供原始资金,只要他分我一半。
二导师摇摇手指,你见过有谁买钢铁侠和蝙蝠侠就富可敌国的吗?还是买万磁王就征服世界了?要是能办到育碧早就能把迪x旺反收购了。别忘了万物皆虚,万事皆允,我们要对这个世界负责,不能滥用自己的能力。

27
用来买花花公子和垃圾食品就可以咯?二导师你早晚会胖得像那位不是你基友的莱昂纳多的。
艾吉奥对我呲牙一笑,一撩衣服下摆,露出完美的八块腹肌。
我也对他呲牙一笑,因为我发现上面种满了草莓。
二导师放下衣服,尴尬地咳嗽。

28
我鄙视他。
你懂什么?这叫情趣。意大利男人老神在在地说。
再来一回?大导师从旁路过丢下一句。
艾吉奥立马哎呀哎呀地喊腰疼。

29
果然都是笨蛋。看不下去的小阿泰尔冷哼,纵身从窗口溜出去了。

30
他出去了一整天,到了晚上都没回来,当我们有点担心的时候,却意外地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到了他的居所——也就是包装盒的抱枕里呼呼大睡。
不过,他旁边那团红白是什么?看起来有点眼熟。
哎呀哎呀,不愧是“我”,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了。艾吉奥得意地。
怎么知道不是被“我”捡回来的?大导师显然不同意他的说法。
见鬼的!我发出了一声咆哮,他把谁家的艾吉奥拐来了?!还是特喵的最贵的AC2版?!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