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缺乏症

818我家那对老夫老夫2(AE)

其实想改成老夫老夫和他们的朋友们,越来越想写其它人
不过不能保证不Ooc_(:з」∠)_

11
扯远了,继续回来说说两位导师的勤俭持家,阿泰尔负责勤俭,艾吉奥负责持家。
阿泰尔勤俭的方式就是占领了我们家书柜,然后一整天一整天的不出门,特别不惹事特别好养。
不过在他变成这样之前,他也花了一周时间跟艾吉奥一起围着周围爬了一圈,同步了30分钟路程内所有超市和菜市场。
当然30分钟路程是以我为标准。
然后我们家就总能得到商店打折的一手情报了。

12
有时候我觉得这个家里最爱艾吉奥的不是我,而是我妈,尤其是艾吉奥同意跟她一起出门买菜的时候。

13
更正一下,阿泰尔也不是总呆在书柜长草,还有个地方他喜欢,那就是我弟的头上。
为此我弟头大好几圈,当然不是字面的意思。
我每天都要被迫思考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之类的问题,弟弟在沙发上葛优瘫,一脸生无可恋。
谁让你买的血缘版。我幸灾乐祸。你没看他拉着艾吉奥能说上一整天?
我不信,我不信艾吉奥受得了!
那是当然,我瞥了一眼书柜,从回来到现在阿泰尔已经把讨论目标转向艾吉奥,二导师看起来有点头疼。
所以他果断捧着大导师的脸吻了上去,阿泰尔愣一下,随即从善如流地搂过恋人的腰
看见没?人家导师自然特殊打断技巧。

14
话说回来,意大利导师真的很喜欢Kiss。
反正我每次趴在书橱边偷窥,总能看到先一步醒来的艾吉奥把稍稍有点嗜睡的阿泰尔吻醒——法式深吻那种。
洗漱完,自然而然交换一个充满漱口水味的吻。
吃早餐,Kiss。
出门前,Kiss。
回来后,Kiss。
晚饭后,一起看电视。
“哦,导师,你再分析下去我们就没东西可以看了。”Kiss。
过一会。
“阿泰尔,你好久不说话了,难道电视那么有魅力吗?”Kiss。
又过一会。
“我觉得这个演员有点像你,尤其是嘴唇的部分,没有?让我来看看,比较一下……”
而整个过程中的阿泰尔?呵呵,出柜的男人们呐。

15
我有没有说艾吉奥很喜欢出门?
是的,在不用陪我们家女主人出任务的时间里,二导师喜欢用降落伞从屋顶随便找个方向飞出去。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让风带我去交个朋友”。
而二导师神奇的交友(勾搭)能力也确实让他收获了大片友谊。隔壁的康纳们就很喜欢来找到他,虽然最后都会变成阿泰尔听康纳吐苦水,艾吉奥带着拉顿哈给顿出去玩。

16
其实康纳也是个很受欢迎的孩子,尤其受动物们欢迎,我想大概是因为他虽然看起来块头大,其实内心十分温柔的缘故,他经常会捡一些受伤的小动物回来并加以救助。
问他为什么这么做,这个天真耿直的孩子会回答你,因为动物是朋友啊,我们有责任维持森林。
瞧,多么可爱!
以及,他补充,我们也需要储备粮。
……哈?

17
为什么我总是想到康纳?也许是我希望有个孩子来打断一下他们疯狂洒狗粮的日常。
或许来个情敌也不错?

18
我去买个马利克或者莱昂纳多怎么样?
目光炯炯地盯着两位导师。
马利克只是我的兄弟。阿泰尔看我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走路都会平地摔的新手,而他还要试图挽留我的智商。
哦,那太好了,艾吉奥笑,我想死他了,不过你能也帮我带克劳迪亚和我母亲来吗?还有尼可罗、拉布尔佩、罗莎……他给我列出一个长长的人名单子,男的女的都有,足够绕书桌一圈。

19
觉得我会这么轻易放弃?那你们可就错了。
我买了一个阿泰尔,AC1版的。

20
AC1年轻的阿泰尔从我肩膀上跳到桌子上。他看血缘版的阿泰尔,后者的也看看他,而后他们一起看向艾吉奥。
二导师的表情有10秒处于懵逼.jpg状态。
我宁愿你买一个AC2的我,他幽幽地说,至少说服他搞3P不是什么难事。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