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缺乏症

818我家那对老夫老夫(AE)

梗来自随缘居随风大大的《人偶饲养日记》,有趣属于她,ooc属于我
卡文好痛苦,脑洞别的调剂一下
主要是AE,其它系列人物打打酱油。

1
22世纪是个抢钱的年代。
这是我们与育碧无数次交锋中得出的教训,不管是买BUG送游戏也好还是丧心病狂的DLC拆分卖,无数的战友哭喊着再买就剁手的口号倒了下去,就这样跨过了十个年头。当我们终于以为育碧已经现在招式用老,回天乏术,再也想不出什么抢钱计划时……他们推出了人偶系列,想想吧,那些陪你度过了青葱岁月,令人魂牵梦绕的魅力角色变成现实中可以看到可以摸到可以……咳,应该不是所有都亲——真的不是兄弟无能,只是敌人太狡猾。
所以,借我钱吧?亲爱的老妈。

2
其实说真的裸机价格还算良心,关键是各种配件。有买了雅阁伊薇的学妹已经啃了三个月馒头了,至于买了亚诺的?看到那边的学长没?不,那不是乞丐,真的。
想到这里我长舒一口气,感谢大导师二导师勤俭持家。

3
我一直觉得排除配件问题,阿泰尔和艾吉奥也是很好养的,看看隔壁养肯威的,养一个也就算了,非的养祖孙三代,养三代也就算了,还非得不同年龄版本各养两只,土豪的世界果然非常人可以理解。
听听,隔壁动静又在拆房子,估计又是康纳独自被两位海尔森欺负,而小拉顿哈给顿被两位爷爷抱在窗台上看戏,黑旗的爱德华还拿出了酒瓶,爷爷你记得这个孙子还只有十岁出个头吗?

4
其实谢伊也挺好养的,相对而言,如果能只养谢伊的话。不过根据我在人偶交流沙龙还没找到一个能忍住不给他买海尔森的饲养者,而海尔森那蜜汁吸引康纳的体质……

5
说回我家的两位导师,血缘的阿泰尔和兄弟会的艾吉奥。
其实我刚开始只买了艾吉奥,阿泰尔是我老弟买的,因为送货地址是同一个地方时间又差不多,所以是一起送到的。
包装盒做得很用心,两个人偶静静地睡在盒子里。有所不同的是,艾吉奥是躺在一张丝绒大床上,双人床撒玫瑰花那种。而阿泰尔只有一张毯子几个抱枕。
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也没用,这是版本特色,你家阿泰尔就算给他床他也不会躺,老弟。

6
然而三天后,阿泰尔就睡床了,艾吉奥的床。

7
这也是版本特色?弟弟可怜兮兮地问我,虽然他有我从小调…咳,熏陶,但是显然这仍旧不在预想中,现在再买个玛利亚和克里斯蒂娜还来得及吗?
……也许他们只是盖棉被纯聊天呢?

8
小弟还企图做最后的努力,也许是出于单身狗的怨念吧。
他居然想禁止阿泰尔去见艾吉奥。
年轻的刺客大师地盯了他一会,感觉我弟都要给他吓跪的时候。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阿泰尔说,“你买我们应该是出于对我们的喜爱,那就不会不知道刺客的信条是什么,而你现在所做的事情正和我们的信念相冲突,为什么你要这么做,还是说你仅仅欣赏的只是我的能力而不认同我的理念吗?”
弟弟当时的表情就好像受了人生当头一棒。
讲真,我从未见过一个人或者人偶能把“我要谈恋爱你管得着吗”说得这么理直气壮。

9
其实我也对他们能这么快搞到一起表示困惑,怎么连个过程都没有。
“这很好理解,”艾吉奥慢吞吞地说,“你知道,我对有魅力的人没什么抵抗力。”
魅力?
“做个比较你也许会更直观一点了解,从设定上来说,他和索菲亚同样的睿智和聪明,又比卡特琳娜和罗莎更有能力和独立性,善解人意方面差了点,但阿泰尔直率起来跟克里斯蒂娜一样可爱。”
脸?身材?性别这些就不重要了吗?
“洗澡福利不是每一代都有的,我可爱的小女孩,难道看我还不够吗?”
……不要企图蒙混过关。
“那些都不重要啊,重要的是,”艾吉奥叹了口气,“原著里我从AC1就开始追踪他的痕迹一直追到启示录,大半人生都献给他了还没追到,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怎么可能放弃啊?”

10
这就是你总是当下面那个的理由?
我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

评论(7)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