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缺乏症

【AltairxEzio】一次实验(PWP)

哟~~~我又回来啦~车这个东西有时候就是会越开越停不下来了呢,飙车什么的完全踩不住刹了 o(*≧▽≦)ツ┏━┓

……不,好像没有什么好开心的……

……糟糕的一个我╮(╯▽╰)╭

这次的设定是导师阿泰尔x年轻学徒E子哟。不过其实也无所谓,剧情基本上是没有的啦~

OOC例行警告!3P警告!



门被打开,又立马关上,过了好一会才重新开启。

“我还以为我眼花了。”艾吉奥从门后探头。

让他不敢置信的原因是,此时导师书房内,正坐着两位大导师。一位在艾吉奥进来的时候正站在书架旁翻阅资料,而另一位正坐在书桌旁,他手边的盒子里正发着光——看到金苹果艾吉奥就明白了。

“这次又想做什么,导师?”他向书桌边走去,一边脱下斗篷和手套。这一路他累坏了,只想马上洗个澡扑到床上,不过在那之前有个爱人的热吻更好。

“一次实验。”回答的却是书架旁的那位,“我在测试幻象的实用性。”

“哦,”艾吉奥尴尬地笑笑,转过头,“怎么样的测试?”

“我调整了一下幻象的干涉程度,”这次说话的却是他身边这位,“具体来说,人通过五感感知世界,我在想如果能欺骗到这些感官的,那么,幻象是不是就能成为‘真实’?”

艾吉奥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顿时有点头大了:“阿泰尔!”

“怎么?”这次是两个人同时出声,同样的动作同样的眼神,艾吉奥根本分不出哪个才是真人。

“好吧,我认输,”意大利刺客果断投降,“我完全分不出来,你怎么做到的,这太厉害了。”

“这有点复杂,因为涉及到大量的数据运算。”两个人又同步微笑起来,桌后的那位站起身来到艾吉奥身边,揽过对方而后落下安抚的吻,“实际上还没完成呢,到目前为止都是理论。”

“艾吉奥。”

“恩?”正享受着情人热切服务的某人下意识地回了一声,冷不丁地从背后又贴上来一双手,极熟练地揉弄起他的腰臀。

“能帮个忙吗?”


评论(23)

热度(3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