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缺乏症

818我家那对老夫老夫4

31

不是拐,是捡。被吵醒的阿泰尔解释,某个东西带着这……位刺客一头载进院子的草丛里,我过去的时候,他就晕在那叫不醒。

是飞行器,我朋友莱昂纳多做的飞行器。他身边的艾吉奥跟着揉揉眼睛爬起来,晚上好,先生们,以及,这位美丽的小姐…您就是此处的主人吧,艾吉奥•奥迪托雷乐于为您服务。

嘿!20出头的小艾吉奥,果然是水嫩青葱。我擦了把不存在的口水。

你怎么会载到草丛里去,这跟设定不符啊?我家的艾吉奥问。

哦,因为当时屋顶上有一队火枪手正在攻击我……

什么?!我慌了,怎么会有火枪手?!

你家隔壁住着两位圣殿骑士,而且还有一位大团长级的,这附近早就是警戒区了。大导师解释。

……等等我怎么从来没遇到过?

两位导师不约而同地一笑,保护盟友的人生安全和自由本来就是我们的责任。

嘤,感动。顺便同情一下圣殿的小杂兵们。虽然人偶不会真挂,只会失去意识一段时间,不过天天重启也挺惨的。

但以我的身手,就算是不打DLC升级版,我家艾吉奥很肯定地说,那种程度的杂鱼们也该射不到才对。

对面的小艾吉奥面露尴尬,没有立即回答。

而且,我把那些敌人都干掉了。旁边的小阿泰尔补充。

没错,前辈的身手真是太棒了,所以……

所以?

就一个不小心看入迷了,结果撞到树。年轻刺客两手一摊。哦,上帝,他是不是脸红了?

32

其实AC2的小艾吉奥住的离这里也不远,想也知道莱昂纳多大师的飞行器没有火堆就是分分钟立扑的货。

所以天一亮,他找到路就回去了。

不到中午又跑过来。

嘿,我跟主人商量好啦,他要不想帮我买庄园和马里奥叔叔提升技能,就让我过来学习。他说。

我们家的三只都表示了欢迎。虽然小阿泰尔没什么表示的那种,不过以我专业的眼光看,他背后的红尾巴甩动幅度明显大了0.5°。

而对于他们的欢迎,小艾吉奥张开了双臂兴冲冲地……一头扑进了大导师的怀里。

那瞬间,我觉得空气都凝固了。

33

你故意找事吗?二导师把艾吉奥拎到一边。(是的,现在我们家有不同版本的各两只,为了区分一下只能这样叫了。)

当然不是,我就想来个友好的拥抱,艾吉奥无辜地,可是阿泰尔看起来有点生人勿近,上来先抱自己不是太奇怪了吗,那当然只好先抱大导师啦。

他们说得很小声,我因为离得近所以听见了,就不知道离得远的两位阿泰尔有没有听到,反正AC1的那位脸色有点臭。

34

好像有什么不对,我跟我弟说。

新来的艾吉奥还是聪明有活力,很快和所有人打成一片。他跟两位导师总能聊得很愉快,虽然跟二导师常常是斗嘴,彼此吐槽对方从上到下由内而外的每一点,不过你完全可以理解成两个混球的彼此吹捧。但他毫无疑问地更喜欢阿泰尔,即使对方并不像大导师那样温和,他也常常凑到对方身边,就算阿泰尔生气,也像个小尾巴样粘着不撒手。

所以,到底是哪里不对?

我看了看左边成年的两只,再看看右边青年的两只。

左边两位正背靠着背看书,右边两位面对着面……也是在看书。

很正常啊。

是啊,正常,我弟来了一句,尤其是右边那两位。

…………

……莫非这个艾吉奥居然是个直的?

35

一看你就是没有好好看人偶饲养手册。被两位导师用责备的眼光盯着,我汗如雨下。

相处模式在 “亲密” 状态的人偶们会自行选择一种适当的相处方式,兄弟、亲人、恋人、主仆等等,二导师给我做科普,在没有被强行配对的情况下,通常会优先考虑版本特色。

……版本特色?

那个我连条皱纹都没长,胡渣都没有,明显是威尼斯暗杀前的那个菜鸟。

哦,对,这个时间段,克里斯蒂娜还活着,艾吉奥刚认识了卡特琳娜,身边还有一个罗莎。

……我忽然觉得有点心情复杂。

AC2到兄弟会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才会弯这样啊导师。

二导师顿时一阵咳嗽。

36

你想让他们配对吗?其实难度很低啊。二导师试图转移话题。你只要找个不透光的……

不要做多余的事,他们不需要。大导师打断他。

阿泰尔?

稍微等等就好,别忘了你对我说过的话,而且,我对自己有信心。

37

我以为这个等等会是一段时间,总该有那么一、两周。

然而三天后的早晨,我刷着牙的时候,正好瞥见年轻的两只从洗漱间窗台爬进来。

怎么说好呢,两人的衣物有点乱,还有点脏兮兮的。艾吉奥脚下都打着飘,要不是阿泰尔在一边扶着他的话。

这附近有人买了切萨雷•波奇亚,以及全套圣天使堡。我没注意进了警戒区,附近连条河都没有,要不是前辈及时援手,我就直接挂在那了。艾吉奥边喊着好累啊好累啊,爬进了我们给他准备的房间。

38

阿泰尔也显得很累,路过大导师身边的时候,大导师问了一句:“情况如何?”

“进展顺利,就差最后一步。”阿泰尔笑了下。

……总觉得不是在说任务。

39

虽然那之后,他们并没有马上变成老夫老夫那对一样,不过,从艾吉奥看阿泰尔的眼神,我总觉得那天不远了。

三天啊。艾吉奥摇头。

你输了。大导师说。

还没到最后一步,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啊,导师。

一周时间绰绰有余。

喂喂,拿自己打赌真的好吗,您两位?

40

天要下雨,娃要gay。想拦也拦不住啊。

我觉得对那位艾吉奥的主人有些愧疚,正想着是不是找个时间登门拜访一下。

艾吉奥忽然不来了。

阿泰尔出去探查了一番,回来的时候身上阴云密布。

他的主人买了一个克里斯蒂娜,他说。


评论(7)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