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缺乏症

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短 全员向)

OOC警告!
OOC警告!
OOC警告!

就是看视频的时候突然的一个脑洞。逻辑已经被窝吃了!嘎嘣脆,鸡肉味唉嘿!

“我很抱歉。”突然出现的密涅瓦看起来很严肃,好像在生气。“我们搞砸了,有什么不对。”
“什、什么?”戴斯蒙被搞糊涂了,“出什么问题了?”
当他这么说着的时候,手上的金苹果突然放出了光,那种探照灯级别的,小刺客嗷地捂住眼。在这片白光中他听到女神提高了音量。
“朱诺你拿错剧本了!你把一切都搞砸了!”

下落,不断的下落。
风在耳边呼啸,地面已经近在咫尺,阿泰尔在空中轻巧地转身,像之前无数次那样熟练地——四爪稳稳地落在地面上。
“卧槽!!!!”戴斯蒙在阿尼姆斯里哀嚎,“为什是爪啊?!”
“闭嘴菜鸟,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就算你没看我们给你的小册子,也该有点常识吧,除了猫还有什么物种能从这种高度跳下还安全落地啊?”
简直槽多无口有木有?戴斯蒙木着脸。没错,他现在正处于和先祖同步的状态,而他的先祖阿泰尔,是一只猫。
呵呵,一只猫,要怎么战斗?用爪子把对方挠死吗?还是干脆萌死敌人?
“不然你以为?”肖恩的语气就像在面对期末挂八科的学生,“就在你舒舒服服躺在着观看先祖记忆的同时,我们的刺客们正在全世界各地为了猫和人类而艰苦奋斗,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居然认为‘萌’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你知道要搞定那些心狠手辣的圣殿骑士是多么难的一件事吗?”
够了,我不想知道。我只知道当阿泰尔对那八个圣殿骑士瞪大眼睛的时候,他们整个人看起来就要被萌化了,当阿泰尔伸出爪子“噗叽”一下拍上他们的脸时,他们就差没直接躺地打滚了。可能也就罗伯特抵抗久一点,直到阿泰尔屈尊降贵地蹭了蹭他的脸。
我没看到什么甜不辣,只看到了一群猫奴。
“猫奴怎么了?我们生而自由,人类有选择做猫奴和不做的权力,猫也有选择被饲养和拒绝饲养的权力,而圣殿居然因为寄生虫和传染病之类的原因想扭曲它,直到阿泰尔发现并破坏了他们的阴谋。”
不过是更多家猫变成了野猫,说真的,我觉得阿尔莫林只是不想再跟跳蚤搏斗了而已,你没看见他在阿泰尔离开时露出的心碎眼神吗?
“所以说,人类的历史就是猫和养猫人的战斗史,”肖恩还在滔滔不绝,“圣殿骑士长年占据了上风,比如文艺复兴时期的亚平宁半岛就因为波奇亚家族从中作梗,导致人们一度无猫可养。”
直到艾吉奥组成了一只奶猫大军,说真的,这一窝里有多少是你的崽啊导师?那一路浩浩荡荡的,看起来不少毛色都跟你一毛一样啊导师。
“甚至培养出了不少背叛者,用训练出的乖巧和可爱策反了许多爱猫人士。”
伙计,如果不是北美兄弟会的猫奴们把主子们养的无法无天,一个个膘肥体壮,高血压肥胖骨脆,也不会有谢伊看不下去奋起反抗,分分钟教做猫的情况。再说家养猫和街猫差别真的有那么大吗?戴斯蒙眼前浮现海尔森跟康纳打完架之后,一脸嫌弃同时互相舔毛的样子,顿时累感不爱。
“呃,其实,你说的对,不管是家猫还是野猫,我们都是为了更好的和谐相处而努力。”
露西,我的天使,说得真好,顺带能把我弄出去了吗?我觉得躺太久了……
“……所以,为了这个目标,我们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戴斯蒙。”
……给你揉我的爪子,肉球随便捏。
“OK,我们休息30分钟。”
“瑞贝卡,逗猫棒禁止。”
“肖恩,用猫薄荷是作弊,我们聊过这个了。”
这可真够……乱七八糟的,戴斯蒙趴在露西大腿上心想,不过管他呢,一只猫想那么多干嘛?他只要用肉球球就能拯救世界了。

番外小剧场
1
卡罗琳(心碎地):爱德华,说好的两天就带成吨小鱼干回来养家呢?
爱德华:这条鱼真大!嘿呀!那条更大!叼哪一条回去呢喵……咦,周围都是水,我在哪?
若干天后,太平洋。
水手:看,那条鲸鱼背上有只猫!
爱德华:听说找到观测所就能找到回家的路了,努力游小的们!
阿德鲸(不屑地喷了大喵一身水)
2
雅阁(挠挠挠):圣殿骑士都是变态啊啊啊啊☄ฺ(◣д◢)☄ฺ
罗斯(沉溺吸猫不能自拔)
伊薇(优雅地甩尾巴):真不想承认这家伙是我弟弟啊。
3
春天到了。
母猫们:艾吉奥哪里去了?昨晚明明听到他叫得好大声。
艾吉奥(趴窝):_(:з」∠)_公猫之间的难度果然还是…疼疼疼。
阿泰尔(愧疚地舔舔后辈的头顶毛)
4
康纳:父亲哪里去了?昨晚明明听到他的声音。
阿基里斯:好孩子不需要知道。
谢伊:Sir,你还好么?
海尔森:看见这个毛球了吗?它能滾多远你就给我滾多远。
5
亚诺:昨晚海尔森叫得那么惨,爱德华又被抓到黑珍珠上捉老鼠去了,我可以去找康纳了!
小绿/小黄/斧哥(叼住后颈):今天的锻炼做了吗?什么!没有?就你还想压北美那只,不要给我们丢脸了,赶紧回来锻炼。
亚诺:我不服!我不服!康纳那是基因突变!再怎么锻炼我一只夏特尔蓝猫也不能比美洲豹更大啊!

评论(24)

热度(104)